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女团淘汰赛:李晓霞横扫郭跃 八一提前保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9日05:5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团第二阶段第一轮的争夺,在今天的四场比赛中,常规赛冠军大同女乒客场3-1战胜了山西,而鲁能女乒则在主场3-1战胜了来访的辽宁,李晓霞在与郭跃的强强对话中3-0完胜。保级组中,八一女乒3-2险胜江苏,凭借第一阶段的两场胜利,她们以总比分3-0力压对手,提前保级。卫冕冠军北京女乒在今天的比赛2-3惜败于内蒙,在总比分上1-2落后。

  争冠组:青年军继续强势客场擒标王 李晓霞勇猛鲁能完胜辽宁

  常规赛冠军大同女乒延续了良好状态,在与标王郭焱领军的山西队较量中,客场作战的青年军以3-1完胜。其中,削球手武杨是大同获胜的最大功臣,她在首盘比赛中3-2险胜同为削球打法的范瑛,随后的第四盘较量中,武杨又以3-2战胜了标王郭焱,为大同女乒锁定胜局。为大同拿下另外一分的是李晓丹,后者在第二盘比赛中3-2力擒国家队的老大姐郭焱。

  鲁能女乒本轮同样以3-1迎来一场胜战,她们在主场将辽宁女乒斩落马下。李晓霞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她以两个3-0奋战战胜了文佳和郭跃,为鲁能立下头功。此外,彭陆洋/李茜在双打中3-2险胜文佳/常晨晨,为鲁能拿下关键一分。

  保级组:八一险胜江苏率先保级 北京憾负内蒙前景堪忧

  由于第一阶段的对阵结果带入保级组对决,因此,八一女乒只要在与江苏队的较量中再赢一场,她们就将力压对手提前保级。面对实力相对偏弱的江苏,八一女将们只用一场比赛便完成了保级的愿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八一女乒苦战5盘,以3-2险胜对手。老将李佳在关键的决胜盘中为八一队立下头功,面对球队2-0领先又被扳平的尴尬境地,老将李佳关键时刻展示出了稳健的心理素质,在与新加坡名将王越古的对决中完全占据上风,并以3-1取得了决胜盘的较量,从而帮助球队提前保级。

  卫冕冠军北京女乒沦落到保级组已经让很多球迷大跌眼镜,更让人遗憾的是,她们在今天2-3输给了内蒙古,总比分上1-2落后,保级前景堪忧。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表现差强人意,虽然在首盘比赛中3-0战胜顾玉婷,但在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在面对球队2-1领先的局面下却以1-3输给了冯亚兰,让对手将比分拖入决胜盘。此后,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在决胜盘中2-3不敌陈梦,这也让北京女乒交出了胜局,在保级道路上陷入尴尬境地。

  女团第二阶段第二轮比赛将在本周六(9月11日)进行。(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