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易忽视关键引援:火箭未涉榜 湖人绿军获赞

巴恩斯
1/10

巴恩斯

2010年09月09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扎克-巴克利撰文,遴选了今夏“10大易忽视关键引援”。其中,掘金引进的艾尔-哈灵顿获得了最大肯定,凯尔特人引进小奥尼尔也获得了赞扬,火箭则未被提及。编译如下:

  10马特-巴恩斯 小前锋 湖人

  下赛季是巴恩斯NBA职业生涯的第8年,湖人也恰巧是他的第8个东家。单单看数据统计,他的场均7.3分4.4板很是一般,但他在防守端的能力、态度和天赋却得到了科比的充分肯定。他经历了25场季后赛的洗礼,所以他不会在季后赛中出现胆怯的现象。上赛季湖人卫冕成功,但他们在小前锋位置的深度却令人担忧。沃顿算是替补中相对好的了,但也只有2.4分1.3板的成绩单。新赛季巴恩斯的竞争对手(替补球员)只有沃顿和伊班克斯,相信他将会给湖人带来新的防守气象。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