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训练营十大看点:小鲨鱼健康 皇帝决定两队命运

悬崖边上的底特律活塞
1/10

悬崖边上的底特律活塞

2010年09月08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今日NBA官网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撰文评选出了训练营十大看点:

  悬崖边上的底特律活塞

  老帅拉里-布朗率领的活塞队曾凭借一批蓝领球员夺得了NBA总冠军,“活塞军团”的名号也就此打响,然而,短暂的辉煌之后,活塞开始一步步的走向衰落。在过去的五年,联盟当中再也没有比活塞队瓦解得更快的球队了。曾经座无虚席的奥本山宫殿,如今的上座率让人看着十分心痛,奥本山宫殿球场能容纳21454人,而现在很多场比赛只有不到一半的座位有人。

  活塞队的大老板比尔-戴维森于去年过世,而在他昔日的精心打造下,这支球队分别在1989年、1990年和2004年问鼎总冠军。比尔深爱这支球队,他也不止一次地表示不会将其售出。但现在的老板,比尔的妻子——卡伦-戴维斯已经无心搭理丈夫走后留下的事业,正在积极寻找买家。在这样的氛围下,活塞在新赛季又会有怎样的状态呢?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