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距离大满贯只差亚运冠军 林丹笑言“睡不着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9日15:18

   白衬衫、牛仔裤、白色休闲鞋,林丹一副休闲派头出现在9月8日的国羽世锦赛庆功宴上。谈及刚过去的世锦赛,林丹表示尽管自己没有夺金,但夺冠的还是中国选手,尤其中国队夺得了难得的五金,所以还是很开心。

  在世锦赛八进四决赛中,林丹0比2不敌韩国朴成焕。众人遗憾时,林丹坦言,他并非大家所认为的那样“只要林丹想赢就能赢”。平静的语调似乎在证明,世锦赛的失利对他的心情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影响。“大家都会把最终结果定在第一上面,只能面对赢跟输。当你状态不好,而对手发挥很好的时候,你一定会输。”林丹说。

  仿佛是老天故意安排,下周揭幕的常州大师赛上,林丹的首个对手就是世锦赛将他淘汰出局的朴成焕。对此,林丹笑言不会有压力,他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取得胜利。频繁的赛事,忙碌的林丹,世锦赛结束不到三周,林丹又将启程。林丹坦言,对他来说结果已经不重要,现在最想的就是尽可能延长自己的职业寿命。

  对于从没问鼎过的亚运会,林丹开起了玩笑:“你们总说拿了亚运会才是大满贯,搞得我每天睡觉都睡不着。”语毕,林丹收起了顽皮,认真说道,最重要的还是在团体赛中打好,团体是证明队伍的实力,至于单项就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