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世锦赛归来邓华德过家门而不入 忘带钥匙难回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0日02:52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结束男篮世锦赛征程后,中国男篮一行昨天经上海返回北京。主帅邓华德由于没带家里钥匙,只能过家门而不入。队长刘炜则直接留在上海,迎接一个短暂的假期。

  邓华德在中国的家安在上海,但这次他只能过家门而不入。这并非他的本意,实在是出于无奈:“我没带钥匙,我太太和我父亲倒是有钥匙,但现在两人一个在巴西,一个在美国,所以我只好回北京了。”

  篮管中心并没有领导前来接机,只有几位工作人员在机场安排大家上车返回天坛公寓。在机场的部分乘客看到男篮的出现,不少人还上前去和队员们合影留念。

  王治郅在总结比赛时说:“不知道是我们进步了还是别人退步了,这次比赛我们和世界强队的差距不是很大。但我们依然只能打二三十分钟的好球,体能和整体坚持性有待加强。”

  男篮将在下周一重新开始集训,不过大郅透露邓华德对几名老将额外开恩:“邓华德多给了我这些老队员一些时间调整和恢复。接下来我会陪陪孩子,休息休息,然后投入到亚运会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