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布帅拒欧弱旅200万美元挖角 朱骏表态明年续约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0日06:45
  

  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和申花有何关系?球迷的直观印象,是申花旧将赫莱布帮助白俄罗斯1比0爆冷击败法国。鲜为人知的是,客场4比4逼平葡萄牙的塞浦路斯也和申花扯上关系。克罗地亚媒体披露,为了备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塞浦路斯足协将目光瞄准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开出了200万美元的年薪,邀请布拉泽维奇携带他的教练组团队入主塞浦路斯。好在布帅以和申花有合同为由,爽快地拒绝了。
Osports 资料

  布帅拒绝邀请

  “我和申花还有合同”

  披露这则消息的是克罗地亚当地的《日报》,该报透露,今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塞浦路斯开始组建新一届国家队,备战上周末开始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塞浦路斯足球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63位。该队主教练希腊人安杰洛斯·阿纳斯塔西亚迪斯从2004年开始执教,已经有6年时间。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塞浦路斯和葡萄牙、丹麦、挪威和冰岛四支球队同分在H组。为了让年轻化为主的球队在预选赛中取得好成绩,塞浦路斯足协想到了险些带领波黑闯进世界杯的布拉泽维奇。

  塞浦路斯足协之所以相中布拉泽维奇,主要源自于布帅过去两年执教波黑的显赫经历。当时和西班牙、土耳其、比利时等欧洲老牌强队分在同一组的波黑几乎不被人看好,但布帅率队以小组第二晋级附加赛,可惜和葡萄牙的两回合比赛首战,波黑连续三次击中葡萄牙门柱,最终遗憾以两个0比1告负,无缘南非。尽管此后来到中国执教,布拉泽维奇也没有远离外界关注的中心,亚足联今年联赛前特地派人来到上海,采访了这位世界级名帅。世界杯期间带领申花前往斯洛文尼亚拉练时,他的弟子苏克和欧洲记者也专程前往探望。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塞浦路斯足协通过相关渠道找到了布拉泽维奇,并且开出了不菲的报价——整个教练组一年年薪为200万美元。这个价码,是申花提供给布帅教练组100万欧元年薪的将近两倍,一旦布帅接受塞浦路斯足协邀请,对于正处在争冠集团的申花来说无异于釜底抽薪。庆幸的是,布拉泽维奇很爽快地回绝了对方,“我目前和申花还有合同,这半年时间我在上海过得非常愉快,我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上海。”布拉泽维奇甚至很夸张地表示,“我非常喜欢球队中的孩子们,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令我非常满意。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一直在上海工作到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