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男篮世锦赛四强已产生 “梦九”晋级俄罗斯回家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9月11日11:08

  男篮世锦赛四强产生 “梦九”晋级俄罗斯回家

  杜兰特

  本报讯 (阿刚) 10日,2010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美国“梦之队”以89比79击败俄罗斯队,顺利晋级。

  本场比赛中,雷霆队的两名球员成为“梦之队”获胜的功臣。杜兰特得到33分,威斯布鲁克贡献12分。虽说俄罗斯队没有放弃,但面对强大的美国队,他们的努力也是无功而返,最终“梦之队”波澜不惊地闯入四强。

  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以85比104惨败于立陶宛,将对手送入四强。至此,2010年男篮世锦赛四强对阵已全部产生:美国队vs立陶宛队、土耳其队vs塞尔维亚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