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第二十一轮升班马PK 湖北绿茵为饭碗而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童军鹏
2010年09月11日11:18

  记者童军鹏报道:经过长达半个月的“休养生息”,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今晚坐镇主场与同为升班马的湖南湘涛进行升入中甲后的第二次PK。

  鄂军与湘军可谓一对欢喜冤家,去年乙级联赛同在南区,总决赛时携手晋升中甲。本场比赛之前两队曾4次交锋,90分钟内也全都打成平局。不过,去年中乙总决赛点球大战上,汉军不敌对手,也让球员耿耿于怀。

  积分榜上,鄂军目前排名第六,处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境况。不过,由于在这个间歇期里,“准婆家”武汉中博置业提前浮出水面,为这场比赛注入了新的元素。助理教练王文华透露,新东家对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成绩是有明确要求的,“虽然双方尚未签合同,但中博在今年大概要投入1000万元,因此对球队的成绩肯定有指标,绝不是打到哪里算哪里。”另一方面,由于新东家明确提出明年要冲超,并已开始酝酿队伍的调整问题,因此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球员们来说,他们的表现都事关来年能否占据一席之地和拿到一份怎样的合同。

  据悉,新俱乐部已经要求球队“保六争三”。“要想争取排名前移,就必须尽可能地赢下排在我们前面的队伍。湖南排名第四,拿下他们正好作为前行的铺路石。”主教练李军说。

  友情提示:湖北体育、武汉台文体频道今日19:30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