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于汉超等五大主力受伤 辽足残阵对战申花遇考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1日09:54
  本赛季至今,辽宁宏运队遭遇的人员伤病危机还没有如此严重:今晚,主场与上海申花一战,辽足五大主力都无法出场,对手来势汹汹,辽足只能以残阵迎战。

  过去的10天,中超有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利用这段时间,中超各队都在厉兵秣马,有的是为了保级,有的是为了夺冠,对于辽足来讲,他们也在开足马力,向着本赛季立足中超的目标迈进。不过,面对余下9轮联赛,辽足首先遭遇的一大困难便是伤病危机,后面的比赛走势如何,与此有着巨大关系。

  最开始的时候,主力左后卫臧海利因膝盖手术,目前正处在恢复期之中。接下来的时间,主力右后卫吴高俊脚踝韧带扭伤,他已经缺席了至少5轮比赛,然后又轮到了一号门将张鹭,后者因为两个肩关节受伤,一直在休息之中。辽足在客场打长沙金德之前,主力后腰杨宇也扭伤了脚踝,与吴高俊一样,杨宇也只能边练边养。打长沙金德队的比赛,辽足中场助攻王于汉超右膝韧带受伤,他在去国家队报到的第一天之后就返回了沈阳休息。五大主力不同程度受伤,辽足相当于伤了少半个主力阵容。

  昨晚,辽足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虽然这5名队员都跟随球队训练,但他们今晚都不会出场,这就对辽足的替补队员和团队精神提出了新的考验。对手是上海申花,虽然本赛季辽足客场逼平了对手,但那个时候辽足阵容齐整,而现在上海申花又是夺冠大热门,因此,本场比赛对于辽足来说难言乐观。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