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伯内特进决赛心情大好 大黑马自嘲来前未设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11日18:07
组图:伯内特赛场上提裤子 柯普抠指甲心不在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1日 上海报道)从未染指过排名赛冠军的伯内特在今天击败柯普之后,人气越发暴涨。赛后,被大家视为最黑的黑马的伯内特坦言,来之前他并未给自己设定目标,能够走到这一步已经非常高兴。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0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里,由“148先生”伯内特对阵“散弹枪”柯普,最终本届赛事最大黑马伯内特以6比1横扫“丁俊晖终结者”柯普,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师赛决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伯内特心情大好。“能闯入决赛,我很高兴。这次比赛里我感觉球非常重,对手整个过程中打得都不太顺,他一直在挣扎,我就是利用这一点,抓住了机会,我非常高兴。”伯内特一脸笑意地说道。

  作为非种子选手,这是伯内特首次打进世界排名赛决赛,对此他也认为自己有运气成分。“我能走到这一步,我不认为那是自己的实力,可能是因为很多高手没发挥好早早出局了,比如丁俊晖、马奎尔等,我很高兴打到现在。我不会去抱怨场地,因为那对每个选手都是一样的。”伯内特说。

  第一次打入决赛,对于伯内特来说可谓是职业生涯的一次历史性突破。对此,伯内特坦言自己来之前并未设定目标。“我很享受这比赛,老实说我来之前没给自己设定目标。”伯内特说,“以为罗尼(奥沙利文)会来,压力非常大,而且大家都非常棒,每场都是一场苦战,来了以后发现要克服的地方很多,比如球台、环境,我就想每个人都不一样,要发挥好水平,打好每一场苦战就可以了。”

相关新闻:

·上海赛-柯普1-6遭黑马横扫 伯内特18年首进决赛
·上海赛黑马预言成真 伯内特:没想到能够进决赛
·伯内特进决赛心情大好 大黑马自嘲来前未设目标
·柯普在福地未能延续好运 赛后抱怨怎么打都不顺
·上海赛延续黑马定律 资格赛选手连续4年进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