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布帅批申花表现本赛季最差 叹替补席无可用之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11日2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1日沈阳报道)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升班马辽足,陈星的一记进球不但让他们铩羽而归,基本上也让他们夺冠的希望基本泯灭。赛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显得无可奈何,他怒斥球队的表现是今年最差。

布帅无奈弟子的低迷表现(查看组图)

  两队第一循环交手时,辽足就险些客场爆冷,如果不是裁判的一次误判,辽足将会拿走3分。这一场比赛当中,辽足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如果不是前锋贺西马浪费大量得分机会,辽足很可能会大比分赢得比赛。赛后,布拉泽维奇也对辽足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我衷心的祝贺我的同事马林,他的球队非常出色,非常优秀。”

  如果上海申花赢得这场比赛,他们仍然将会对山东鲁能保持压力,可是布拉泽维奇虽然在场边手舞足蹈,但是球员们的表现却极为低迷,布拉泽维奇赛后表示:“我们的队伍整个状态不好,也许只有门将还值得夸奖,这是我们今年踢的最差的一场比赛,这不能影响辽宁队很精彩的赢得比赛。我有一些失望,希望大家理解。”

  整场比赛布拉泽维奇都没有进行过一次换人调整,他赛后解释说:“我想没觉得我们替补队员上场能起到什么作用,我确实很需要有力的替补球员,但真的没有合适的人员,这也是我们没有替补球员可上的第三场比赛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