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马林:整风运动初见成效 摘花关键只因限制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11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1日沈阳报道) 辽足本赛季堪称巨人杀手,山东鲁能、陕西、杭州都在他们的主场败走麦城,如今倒霉蛋轮到了上海申花,陈星的一记进球基本上断送了对手的夺冠希望。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球队在间歇期进行的整风运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良好的精神面貌是取胜的关键因素。

  辽足在间歇期内,进行了一次整风运动,马林加强了对球队的管理,他表示要打造一支铁军,辽足在这场比赛中的确表现出铁血风貌,马林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而言是比较有意义的,我们在第二阶段结束后,从思想上进行了整顿,我们队员在精神面貌,比赛作风,战术纪律有比较大的改观,我们的思想整风运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尽管赢得比赛,但是马林还是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达了敬意,“作为我的前辈,布拉泽维奇很值得我学习,我通过各种途径都知道他带队非常严格,我需要向他学习。我要把队伍严格管理起来,只有这样才能打硬仗,打恶仗。”

  赛前一天,辽足教练组研究对手一直到深夜11点30分,马林赛后也揭开里克制申花的关键所在,“申花也是夺冠的热门,积分也非常高,我们也通过录像分析,他们攻击力非常好,尤其是两个前锋配合很默契,我们的4个后卫贯彻好了我们布置的战术,没给他们太多的空间,也没有给姜坤组织的空间。”

  击败上海申花之后,辽足的积分挺进三甲,不过马林并未被胜利冲昏头脑,马林说:“通过比赛,我想让队员知道,思想转变不是一朝一夕的,要每时每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自己训练的态度,自己的作风,只有这样辽足才能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