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失点球罗比惨淡 AC米兰0-2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9月12日04: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在意甲第2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0比2负于升班马切塞纳,爆出大冷门。第31和44分钟,博格达尼和吉亚切里尼的入球为切塞纳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伊布和罗比尼奥分别以首发和替补的身份完成处子秀,但表现都很糟糕,其中伊布还罚失一粒点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AC米兰在今年夏天得到了伊布、罗比尼奥在内的诸多强援,实力得到明显提升。在首轮交锋中红黑军团就以一场大胜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本轮虽然客场作战,但对手却是实力平庸的升班马切塞纳。意大利媒体普遍看好AC米兰可以保持连胜步伐。

  今天AC米兰排出433强攻阵型,伊布拉希莫维奇首次代表AC米兰出战,而他的锋线搭档则是帕托和小罗。中场方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博内拉一左一右,门将是阿比亚蒂。

幻灯:伊布首秀失点球 米兰0-2升班马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AC米兰迅速控制了进攻的主动。第7分钟,博内拉右路传中,小罗禁区左侧停球后顺势推射,球被安东尼奥利神勇托出横梁。第11分钟,帕托右路强行突入禁区传中,球打在切塞纳后卫腿上滑出底线。随后皮尔洛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吉亚切里尼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伊布曾用脚后跟攻入一球,但因为裁判鸣哨在先因此进球无效。一分钟后,博内拉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帕托接应伊布传球后攻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切塞纳中路转移,切卡雷利在右路胸部停球后凌空垫传,博格达尼禁区中路抢点甩头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方的死角,切塞纳1比0意外领先AC米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伊布刚刚加盟,米兰还需要磨合,相信过几场就会好起来
什么四大天王,米兰得了伊布,实力不升反降,夺冠难哦

  第32分钟,安东尼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小罗在左侧下底传中,帕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顶得太正被安东尼奥利没收。第42分钟,博格达尼禁区外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安布罗西尼分球,小罗左侧的攻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比赛的第44分钟,切塞纳后场断球后展开快速反击,阿皮亚后场头球摆渡,博格达尼带球突破后送出精妙直塞,吉亚切里尼快速插上冷静低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AC米兰在半场结束时0比2意外落后于切塞纳。

  下半场开始前,AC米兰用阿巴特换下蒂亚戈-席尔瓦。第49分钟,小罗右侧斜传禁区,伊布禁区远点头球摆渡,加图索的倒地铲射偏出远角。第52分钟,小罗斜传,帕托射门命中,但裁判认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愤怒的小罗由于不满判罚火气冲天,甚至一掌打向对方后卫佩莱格里诺,好在他随后迅速冷静下来,才并未引起更大规模的冲突。

  第56分钟,AC米兰用罗比尼奥换下小罗。半分钟后,帕托的射门被安东尼奥利扑住。第64分钟,伊布在中路强行甩开防守后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AC米兰用因扎吉换下加图索。第66分钟,切塞纳中路展开反击,帕罗洛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皮尔洛左侧任意球横敲,帕托中路远射打偏。

  第73分钟,切塞纳获得任意球机会,科卢奇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没收。第78分钟,帕托禁区外的远射被安东尼奥利稳稳扑住。第80分钟,伊布直塞,因扎吉巧妙晃开防守后射门,球被后卫奋力挡出底线。第81分钟,切塞纳用马隆加替下博格达尼。第85分钟,因扎吉左路分球,伊布的推射被安东尼奥利扑出。

  第86分钟,因扎吉在禁区内强行转身被长友佑都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伊布操刀主罚却将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最终,AC米兰0比2负于切塞纳,爆出大冷门。

相关新闻:

·小罗帕托迷失皆因伊布 意甲风向标俨然红黑毒瘤
·伊布首秀失点极低迷 米兰靠他重生仿若天方夜谭
·罗比尼奥处子秀形同梦游 单车少年难抢小罗首发
·妖刀神勇凸显米兰尴尬 转会两大神作其实是败笔
·阿帅怒斥米兰缺乏团队精神 大牌多不意味能夺冠
·切塞纳VS米兰评分:伊布并列最差 皮波红黑最佳

  双方出场阵容:

  切塞纳(451):1号安东尼奥利/77号切卡雷利、3号佩莱格里诺、25号冯贝尔根、5号长友佑都/7号谢洛托、4号阿皮亚、14号科卢奇、18号帕罗洛、23号吉亚切里尼/70号博格达尼(81分钟,17号马隆加)

  AC米兰(433):32号阿比亚蒂/25号博内拉、33号蒂亚戈-席尔瓦(46分钟,20号阿巴特)、15号帕帕斯塔托普洛斯、77号安东尼尼/8号加图索(64分钟,9号因扎吉)、23号安布罗西尼、21号皮尔洛/7号帕托、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80号罗纳尔迪尼奥(56分钟,70号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