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男篮世锦赛排位赛战况:阿根廷与西班牙争第五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0:09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阿根廷队是2004年奥运会冠军,西班牙队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可惜这两支曾经的冠军球队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辉煌不再。昨日,阿根廷队以73比61完胜俄罗斯队,西班牙队以97比80逆转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但这只是一场排位赛而已,获胜的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还将捉对厮杀,争夺的是谁能拿到第5名。

  由于是排位赛,来看比赛的观众稀稀落落。这对于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而言,心理落差是巨大的。这也反映到场上来,失去了卫冕机会的西班牙队在前3节打得无精打采,上半场以38比41落后。到了下半场,西班牙队一认真,场上局势顿时改观,一度领先斯洛文尼亚队18分,立马击溃了对手。

  与西班牙队一样,阿根廷队昨日之战打得也是无精打采。只有前天表现低靡的斯科拉状态回复神勇,整场砍下27分,而同属“黄金一代”的德尔菲诺也贡献了26分。

  尽管只是争夺第5名,可是已接近谢幕的斯科拉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们本来是夺冠热门,但现在要为第五而战,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觉得球队应该打好整体,为争夺第五的比赛做好准备,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