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斯科拉27分率阿根廷过关 将与西班牙争夺第五名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1:0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阿根廷在世锦赛5-8名排位赛中以73:61击败俄罗斯,获得争第五名的资格。

  路易斯·斯科拉拿下27分,德尔菲诺26分7个篮板。蒙亚为俄罗斯拿下17分,莫兹戈夫和沃伦切维奇各得10分。俄罗斯全场只有4次罚球,对篮下的攻击之无力可见一斑。

  在第三节还有12秒时,沃伦切维奇上篮得手后,他们以52:51取得全场首次领先。不过俄罗斯只领先了11秒,古铁雷斯在本节结束前1秒投中三分,阿根廷保持优势。比赛还有2分39秒时,斯科拉又一次上篮得手后,阿根廷以67:58扩大优势。俄罗斯虽然防守不错,但关键时刻连续失手。最终阿根廷拿下俄罗斯,将与西班牙争夺第五。 (新体)

  赛程预览:

  1/2决赛对阵:9月12日00:00 美国-立陶宛 9月12日 2:30 土耳其-塞尔维亚

  决赛对阵:9月13日00:00 三四名决赛 9月13日02:30 决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