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排位赛豪强“应付差事” 男篮世锦赛西阿争第五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1:59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李峰)男篮世锦赛昨天继续展开排位赛争夺,在5-8名排位赛中,阿根廷队和西班牙分别击败俄罗斯队和斯洛文尼亚队,两支“落魄”豪强球队将争夺第五名。

  进入排位赛阶段,赛场上的气氛发生了很大变化,阿根廷和俄罗斯两队对排位赛都不“感冒”,此前刚惨败给立陶宛的阿根廷队更是无精打采。不过,比赛开场后,阿根廷队还是打出了强队风采。斯科拉包办了阿根廷队前6分,但上半时分差并未拉开,阿根廷仅以36∶33领先3分。下半场,俄罗斯队一度反超比分,但斯科拉再度挺身而出稳住局势,最终助以73∶61击败俄罗斯,获得了争第五名的资格。此战,斯科拉和德尔菲诺双星闪耀,分别有27分和26入账,德尔菲诺还拿下了7个篮板。俄罗斯队全场只有4次罚球,对篮筐的攻击力之差可见一斑。

  与阿根廷队争夺第五的将是西班牙人,昨晨,西班牙队以97∶80大胜斯洛文尼亚队。此战,卫冕冠军原本无心恋战,只能去争夺第五名的斗牛士们对比赛早已失去兴趣。上半场,西班牙队以38∶41落后,随后,西班牙人开始集中注意力,他们在第四节掀起进攻狂潮,最终以17分大胜斯洛文尼亚。此战,纳瓦罗拿下了26分7次助攻,费尔南德斯和瓦斯克兹各得16分,名将加索尔状态低迷,仅得5分。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