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圳将主场战青岛中能 主帅赛前减压欲放手一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12日10:07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今天下午3点30分,深圳茅台红钻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2轮中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主帅高歌奇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成为本赛季保级形势的一道分水岭,对于深足来说,唯一的目标就是拿下3分,摆脱3连败的颓势,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残阵出击目标明确

  “我们最近在主场战绩不佳,因此这场比赛无论如何都要拿下,再也不能让对手把我们的主场当作自己的主场抢分了。”高歌奇赛前表示,深足离降级圈只有4分,如果本场比赛打不好,后面的赛程会越来越艰难,对于力夺3分的目标,队员们的思想非常统一,但目前面临最大的难题就是伤停队员较多,给他的排兵布阵增加了不少难度。

  前几轮表现出色的王栋和宋琛两名小将受伤未愈,本场比赛铁定无法出场,队长黎斐虽然已经基本恢复,但还不能保证能够达到比赛状态。最让高歌奇头疼的则是赫莱布的位置问题,在前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赫莱布均代表白俄罗斯队出场,直到前天才赶回深圳,“他的能力肯定没有问题,但在经历了两场高强度比赛和长途跋涉后,状态不知道会怎么样?”高歌奇暗示,赫莱布虽然目前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但如果体能和状态无法达到他的要求,很可能会被放上替补席,在赫莱布此前一次代表白俄罗斯队比赛回来后,高歌奇就曾因状态不佳,没有让其进入首发阵容。

  不过在阵容方面,青岛中能同样面临主力球员伤停的尴尬。其核心球员郑龙由于在与重庆力帆比赛中故意踩踏对手头部,被中国足协停赛4场,青岛中能的中场实力将大打折扣,另外,由于大面积球员患上感冒,因此预计将有不少主力球员此役将无法出场。

  赛前减压放手一搏

  一边在制定全取3分的计划,高歌奇一边在努力给球员减压,“虽然一定要拿下3分,但不能给队员施加太大压力,因为这不是最后一场比赛,也不是赢了就万事大吉,给年轻球员太大压力,或许反而会让他们在场上踢得束手束脚。”

  高歌奇表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青岛中能比深足更加渴望得到3分,“这将是青岛队追上我们的最后机会,因此我们将面临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高歌奇认为,青岛队的目标肯定同样是取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或许将给深足取胜带来更多的机会,“我希望球员能轻装上阵放手一搏,这样才能完全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