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备战亚运国家男篮在京集结 阿联离队朱芳雨回归

作者:闪电
2010年09月12日18:45

  (搜狐体育 9月1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中国男篮今晚9点前再次在北京集结,准备开始下一阶段亚运会的集训备战。截至目前得到消息,中国男篮集训名单相比较前阶段世锦赛12人名单有所变动,易建联、张兆旭、金立鹏、郭艾伦都因种种原因不在队中,朱芳雨、董瀚麟、唐正东等球员重新回归国家队集结。

  在9月10日上周五傍晚,出征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中国男篮回到北京,结束了世锦赛阶段的征程。在抵达北京的航班上,中国男篮出征世锦赛的12人并没有全员出现在机场,刘炜在上海早早下机,金立鹏和于澍龙两人也没有与球队一起回到北京。据主教练邓华德介绍,球队会有两天假期,在9月13日,下周一球队将正式开始训练,而一些在世锦赛上场时间较长的老队员将会有更多几天的假期。

  据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中国国家队领队张雄指导介绍,在今晚的9点,中国男篮新一期男篮集训球员将在京集结,队员们将在今天陆续从各地俱乐部赶往北京天坛公寓报道。在记者试图联系在外球员时,大多数球员手机都已关机,很可能这些球员们都在飞往北京的途中。

  在出征世锦赛的12人名单中,也有几名球员准备离队。首先是易建联,他将返回美国,准备NBA新赛季的比赛。内线小将张兆旭,也将前往美国,准备继续他NCAA的征程。郭艾伦则是要准备再度征战青年比赛,9月23日——10月1日,男篮亚洲青年锦标赛将在也门举行,小将郭艾伦将出战此项赛事。(闪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