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圳警方追查肇事球迷 负责人证实看见刘军挑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0年09月12日20:22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深圳红钻队主场3-4不敌青岛中能队。因为青岛中能的门将刘军在球场的不理智行为,导致赛后大量球迷冲入球场内场,场面十分混乱。

深圳球迷冒雨围堵青岛中能大巴
深圳球迷冒雨围堵青岛中能大巴

  这本是一场事关保级的关键比赛。深圳队赛前传出罢训的传闻,而俱乐部矢口否认这一点,深圳队也想通过一场胜利,来缓解罢训带来的危机,同时也避免落入保级的泥潭。可是深圳队并没有把握这次机会,由于防守队员莫名其貌的集体发挥失常,球队吞下了主场失利的恶果,也使得青岛队的积分追平深圳队,将后者拉入保级大军。

  比赛结束后,本场比赛表现突出的青岛中能队门将刘军在走回球员通道的时候,突然动作迅猛的向深圳球迷竖起了中指,这也让观众席上的球迷大受刺激。赛后球迷聚集在球迷1号通道门随时可能倒下的脚手架下,等着青岛中能队的大巴驶出来,欲向刘军讨个说法。“门将滚出来!”这样的口号一次次的从球迷口中咆哮而出。

  而青岛中能队的橙色大巴没有驶向1号门,而是驶向了深圳体育场的3号门,由于3号门在1号门的对面,当大巴驶向3号门的时候,大量深圳的球迷从场外跑向3号门。紧接着在球迷们“假球”的喊声下,深圳队的大巴缓缓驶出球场。

  不过青岛队的运气实在糟糕,他们的大巴刚刚走出体育场还没有驶入马路,就被一辆停在路边的车卡住,动弹不得。这时,部分眼尖的深圳球迷发现了青岛队的大巴,顿时蜂拥而至将大巴围住。原本在1号门执勤的保安和防暴警察见状,立即集体的穿越内场跑向3号门。而原本守候在1号门的球迷看到防暴警察的举动,顿时明白大巴被堵在3号门,于是将近两百名刚送走深圳队的球迷一窝蜂的冲进了深圳体育场内场,向3号门聚集,场面十分混乱。

  尽管现场的深圳警方迅速调集力量欲稳定住现场的局面,但愤怒的深圳球迷却不依不饶,路边的石头和砖头成为他们的武器,砸向青岛中能的大巴。值得一提的是,路边的数量停泊的私家车也遭殃,均被不同程度的砸伤。据悉,在深圳警方的努力下,现场局势已经得到控制,青岛中能的大巴已经离开了体育场,而现场的深圳球迷也已经被驱散。目前深圳警方正在加紧调查,追查肇事球迷。

  对于青岛门将刘军竖中指的事情,负责安保的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李支队长向记者表示,他亲眼看见了青岛队门将刘军竖了中指。现场部分记者和深圳球迷均表示,刘军是在退场的时候竖了中指,挑起了球迷的情绪,才导致比赛后闹剧的发生。(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