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中能深陷保级泥潭主场平辽宁 门将刘军神奇扑救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19日09:34

  信报讯 对于深陷保级泥潭的青岛中能队来说,实在是太需要一场胜利了。主场迎战伤兵满营的辽足,无疑是最好的机会。然而在8月18日晚上的天泰体育场 ,中能依然没能得到三分。场面占上风的中能队苦战90分钟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而辽足在第74分钟还险些攻破主队大门,幸亏门将刘军做出世界级扑救,这才避免了中能遭遇三连败。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所幸,保级对手长沙、重庆和南昌全部战平,中能再次逃过了倒数第一的命运。

  本场比赛 ,中能队长刘健结束停赛回归,郑龙也带伤首发,主力阵容有所调整:郭亮回归右后卫,宋龙与刘健搭档双后腰,尤克奇回到前腰,宋博和郑龙分居左右边前卫,罗迪奇依然是单前锋。由于本轮中能的两个重要保级对手长沙队和重庆队相遇,一旦分出胜负,中能将跌至倒数第一 。因此全队上下力拼三分。从开场起,中能的攻势就很猛,而辽宁队则是立足防守。虽然主队多次获得定位球机会,但刘健、郑龙、尤克奇等人的射门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

  平局结束上半场后,下半场 ,中能继续攻势,第60分钟,姚江山换下尤克奇,将刘健顶到前腰位置。而刘健在一次任意球争顶中将球顶中门框,则是中能全场的最好机会。

  久攻不下的中能在第75分钟险些被对手偷袭得手。辽宁队前场右路大力将界外球掷入禁区,杨旭前点头球一摆,后点无人防守的贺西马近距离头球攻门,门将刘军以不可思议的反应将球托出了底线。最终,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中能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