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安贞焕成胜利守护神 仅凭外援重回王朝难如登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9月12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又是逆转,又是安贞焕,又是这样让球迷心跳加速的胜利,大连实德在争夺亚冠的路上取得了一场弥足珍贵的胜利,能够直接挑落身前的杭州绿城,实德在一场堪称6分的比赛之中踩着绿巨人的肩膀大踏步前进,此战能够在僵持的比赛中夺取胜利,最后时刻打进关键绝杀进球的安贞焕再度扮演了实德胜利守护神的角色,对于大连足球而言,韩国小贝或许是那种注定结缘书写故事的福将,但是目前的这只仅凭外援打天下的实德,要想重回王朝,显然难如登天。

  一场比赛过后,金州体育场弥漫着两种滋味,一个是绿城被绝杀的郁闷,另一个则是主队再度上演逆转好戏的狂喜,一战过后双方的形势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绿巨人6轮不胜停滞不前,实德翻身扶摇而上直追排名第四的泰达,实德即将将要和泰达正面对决,显然八冠王有机会掌握最后大战的主动权,这一切都要拜实德真核安贞焕一人所赐。回顾比赛的过程,不难发现,实德是关键球员决定其成败的球队。

  拉米雷斯的进球为绿城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但如下午深足与青岛一战一样,今天取的好开局并不意味着会有好结果,并且事实恰恰相反。落后的实德一直在压出来进攻,场面上绿城更多的威胁还是锋线球员的反击。直到下半时实德才将优势转化为进球追平了比分,但再没有了破门的底气,就当所有人以为本场比赛要以平局收场之时,英雄在该站出来的时候及时战了出来,安贞焕的终场前的一角劲射洞穿了绿城球门,也射落了本已经远去的3分。本赛季的实德每每在关键时刻上演逆转好戏,而安贞焕则成为了逆转好戏里当之无愧的主角。

  目前安贞焕已经打进7球,这7粒进球对于实德的赛季走势是决定性的,在安贞焕进球的比赛里,实德总共拿到了17分,显然只要韩国小贝状态正佳,那么大连实德砍分就并非难事。之前在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是安贞焕的代表作之一,凭借一己之力让卫冕冠军汗颜,羞辱了国门杨智的画面球迷历历在目。本场比赛又是安贞焕绝处逢生的进球让实德成功锁定关键三分。韩国小贝不仅是大连实德的场上真核,似乎更有实德胜利守护神的意思在里面。

  但随着外援的表现强势,实德的一个隐藏在深处的问题便暴露了出来,那就是本土球员实力的衰弱。在金州体育场的绿光笔下,绿城国内球员显然要胜实德一筹。锋线上詹姆斯与马丁的双枪合璧,中场塞纳与安贞焕的联袂表演,关键位置均是外援坐镇并且没有太多替代品,要想用这样的配置去憧憬以往的辉煌,显然难如登天。本赛季的成败对于实德似乎并不重要,朴成华的到来预示的是未来,要想憧憬未来,怎样将国内班底打造深厚是实德站稳脚跟之后必须深思熟虑且深谋远虑的问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