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中能功臣栗鹏赛后嚎啕大哭 青岛外援打封闭上场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13日11:17

  经过一场苦战,青岛中能队在客场4:3艰难战胜深圳,赢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休息室内,进球功臣栗鹏嚎啕大哭,而外援李允燮则不停地按着自己有伤的左脚,表情有些痛苦,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中能全体将士一起拼出来的。  

  功臣栗鹏嚎啕大哭  

  如果不是米勒因为发烧没有来到深圳,栗鹏还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但是小伙子把握住了难得的出场机会,不仅出色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还为球队打进了关键球。  

  赛后回到休息室,栗鹏难掩心中的激动,坐在凳子上,用一块蓝毛巾捂住自己的脸,嚎啕大哭了起来,不管谁上去劝,就是止不住栗鹏的眼泪,他一边哭着,一边大声喊着,“谢谢大家了!谢谢大家了!”过了好一阵,栗鹏才稍稍平静了下来,当记者走过去想问他两句的时候,栗鹏的眼泪又出来了,他再次用毛巾捂着脸,哇哇大哭,“我现在说不出话来了,我谢谢大家。”  

  李允燮打封闭上场  

  同近乎疯狂的队友们相比,韩国外援李允燮在休息室内显得相对平静了许多,他一直用手按着自己的左脚,记者一看,左脚踝处又红又肿,“这是老伤了,挺疼的。”李允燮笑着说。  

  原来,李允燮赛前就感觉左脚踝很疼,但是由于米勒没有来深圳,如果他再倒下,那么中能的后卫线就会遇到大麻烦,无奈之下,李允燮只能咬着牙坚持上场,由于脚踝疼得很厉害,在出场之前,李允燮找队医给自己打了一针封闭,然后又吃了两片止痛片,这才坚持着上场比赛,同小将栗鹏一起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  

  刘健自称差点害刘军  

  当刘军扑出点球的一刹那,刘健绝对是场上最高兴的一个。虽然大家都很兴奋,但是他的心情却有些与众不同。“刘军幸亏扑出来了,我差点害了他。”见到记者,刘健摸着头说道,“当时我告诉刘军,那个老外喜欢往左边打,所以我让刘军往左边扑,幸亏他后来自己判断对了,不然我真是害了他。”  

  在比赛的僵持阶段,带伤出场的刘健打入了领先的一球,帮助中能重新占据了主动,进球后的刘健也是异常兴奋,脱掉了上衣庆祝,虽然为此吃到了黄牌,但刘健还是认为值得,“长时间不进球,一直憋着呢,有时候球员也需要发泄发泄。”刘健的上一个进球,还是5月26日联赛第十轮,中能客场2:2战平河南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