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易建联:男篮有一最大进步 亚运要做最困难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3日14:48

  【关于美国生活】

  英语基本能应付

  记:感觉你现在比以往健谈了很多,是不是受到国外环境的影响?

  易:是吗?(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其实,每个人都要改变,包括我在内。美国和中国的文化环境不同,我在NBA已经打了三个赛季,对那里的东西也越来越了解,我必须融入到整个大环境当中。

  记:听说你的英语进步不小,面对外国记者采访大多数时候已不需要翻译?

  易:英语还好了,基本上能够应付吧。

  记:当年在雄鹿时,父母基本上陪你在密尔沃基,现在他们好像在广东的时间比较多些?

  易:是啊,现在我们见面的时间比较少,我是昨天(10号)才到深圳陪了陪家人,今天就赶到东莞了。我在美国已经呆了好几年,对于那边的生活已经习惯,所以父母没必要经常陪在我身边。

  记:NBA新赛季换了球队,是否能适应新环境?

  易:7月份时我已经去过了华盛顿,那是一座很棒的城市。我第一次到那里时吓了一跳,因为球馆竟然就在中国城的旁边,周围有很多的中国人,让我觉得就像在家里一样。

  记:对于奇才队新赛季的表现有什么期望?

  易:奇才是一支很年轻化的队伍,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接下来的赛季我们会比较困难,但我喜欢接受挑战,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记:谈谈接下来的行程吧?

  易:今晚(11号)就要赶到上海,最近几天我必须尽快返回美国了。奇才那边球员应该也差不多要集中了,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

  (来源:东莞日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