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B组-里昂、本菲卡、沙尔克04、特拉维夫工人

蒿俊闵有望迎欧冠处子秀 成主帅眼中右后卫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9月13日12:31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联赛,状态糟糕的沙尔克04又输球了。面对状态正佳的霍芬海姆,马加特的队伍0-2败北。开局三连败对于上赛季的亚军而言,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不过,肩上压力巨大的马加特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却充满了自信,认为笼罩在球队上空的阴霾即将逝去,沙尔克很快就会迎来曙光。值得注意的是,近来地位直线下降的蒿俊闵被马加特提及,中国球星被认为是右后卫的主要候选。

《图片报》截屏
《图片报》截屏

  眼看沙尔克就将迎来本赛季欧冠与里昂队的小组赛比赛,图片报首先问了马加特输给霍芬海姆赛后,他有无采取什么鼓舞球队士气的手段?“我与不少球员进行了单独的交流。目的是告诉他们,球员们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外界评论的那么糟糕。我相信属于我们的积分很快将到来。”

  至于新援的表现,马加特表示基本满意,他还特意表扬了荷兰射手亨特拉尔。“亨特拉尔是一名让人激动的球星,他能让我们忘记库兰伊。我们最后时刻的大手笔是建立在此前球队积极的财政状况基础上的,,即使有劳尔、普莱斯坦,我们的财政依然乐观。和里昂的比赛,是普莱斯坦转会后再回到法国比赛,我期待他有好的表现。”

  当被问及,如今梅策尔德和内田笃人均有伤在身,右后卫的位置谁来顶替时,马加特第一个想到的便是蒿俊闵,“蒿俊闵和莫里茨都能打这个位置,而必要的时候萨尔佩也能从左路调到右路,左路交给施密茨。”

  末了,马加特还被追问了法尔范和胡拉多两名球星的队内处境。“他(法尔范)上周四才从秘鲁飞回来,身体状态很不理想,时差都没有调整过来,怎么可能有状态去应付比赛。但是我并不会为此就抱怨国际足联的相关国家队比赛日规定。胡拉多状态不错,但是周二的比赛我们必须先稳固防守,因而我更需要的是防守型的中场球员。”

  就目前情况看,一旦梅策尔德、内田笃人无法登场,蒿俊闵很有可能成为沙尔克04右后卫的第一备胎出现在欧冠赛场上。那么他将是继孙祥和董方卓之后,第三个亮相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