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京城名嘴称亚冠如鸡肋 认为鲁能外援有错应被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脱福
2010年09月13日21: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3日,北京体育广播的著名主持人梁言和前国安队著名球员商毅做客BTV-6的《足球100分》,对上周末中超联赛国安主场2-3不敌山东鲁能的比赛以及国安二队新加坡群架事件进行了点评。梁言希望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理凯塔故意将球踢上看台的事情,商毅则认为现在的年轻球员已经到了无球可踢的地步,北京晚报的记者李戈则认为国安俱乐部应该对二队国外斗殴事件负全责,节目最后梁言直言亚冠如鸡肋,国安不争也罢。

  梁言:练兵得不偿失 商毅:年轻球员无球可踢

  节目的一开始,梁言首先对国安上周中0-1不敌国奥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样的练兵没有刺激和诱惑力,而国奥队陷入无球可踢的地步则是因为足协的每一任领导都没能抓好青少年联赛,根本没有形成青少年联赛的体系。商毅则同意了梁言的看法,他认为同样国安青年队的队员也陷入了无球可踢的地步,二队被迫远走新加坡,虽然本场比赛国安队的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但是对于黄博文、张辛昕和路姜三人却需要正式比赛来检验他们的状态。

  梁言希望处罚凯塔 商毅认为凯塔有错鲁能理亏

  对于2-3输给山东,被对手本赛季双杀,梁言直言:“比赛最后时刻,看台上球迷的呐喊是对国安最好的支持,国安队一口想吃个胖子的心态导致多次机会问题未能把握住,防守中,国安队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让对手三次偷袭得手。”同时梁言也希望裁判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对凯塔将球直接踢向看台的行为作出处罚,他认为大格在那个球的处理上没有任何恶意。

  商毅则认为,拼搏精神仅仅是球队获胜的基础之一,仅仅有拼搏精神绝对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而他也强调:“大格的动作,当时我从演播室来看,绝对是一张红牌,主裁判可能出自其他原因的考虑,譬如凯塔有对北京球迷的挑衅,才没有出示红牌。”同时他也认为,山东队可能知道凯塔在那个球中也有错误,因此这样的一个推搡在赛后也没有产生过大的波澜。对于小格的伤病,他不同意梁言称这样的伤病,运动员恢复得更慢的看法,他觉得最多三个月,小格极有可能恢复。而他对小格的拼搏精神和自身能力也赞不绝口,称其:“带动国安中前场的进攻体系,在防守中也做得很出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