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京城名嘴称亚冠如鸡肋 认为鲁能外援有错应被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脱福
2010年09月13日21:34

  张路:要道歉也要处理打架事件 李戈:俱乐部要反思

  此后,节目中播出了国安二队在新加坡和幼狮队的冲突,国安副总张路表示:“无论什么原因,打架就是不对,这事要提出批评,对年轻球员要加强教育,让他们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而且要道歉。具体怎么处理,要看他们对错误的认识情况。”梁言则表示,事情发生后,双方立马互相道歉,表明双方都是有诚意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事态不会像发生冲突的时候那么严重。

  北京晚报的李戈则对事件作出了深度表态:“不管什么原因都不能成为打群架的借口,而且球队留在国内也打不了几场比赛,国安二队整建制的练习,是为了在3-5年之后顶替目前的一队,这样的模式值得鼓励。但是二队的情况此前并没有媒体关注,而这次出事则会对北京足球造成负面的影响。”李戈对事件怎么处理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不能进行简单的教育,要培养二队球员职业意识,俱乐部在二队建设上务虚多,务实少,显然俱乐部在这件事上存在的问题更多,20岁左右的孩子犯错误,值得原谅,俱乐部要用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的办法冷处理这件事,同时俱乐部要深刻反思。”

  梁言:羡慕沪辽青年军 亚冠如鸡肋

  对于本轮联赛上海和辽宁两支年轻队伍的碰撞,梁言没有去关心最后的结果,却对两队的人员配置羡慕不已,他表示:“上海和辽宁的比赛是属于青春的碰撞,两支球队的年轻球员在上场都能顶上去,怎么培养出的这批球员,是国安值得学习的地方。”而他随后也用调侃的口气表扬了上海队:“很佩服上海俱乐部的董事,送走大牌后,上海的牌面已经很乱,就譬如打牌时的大小王已经没了,但是庆幸的是,上海剩下的牌属于同花顺的类型。”

  最后面对6支球队争夺2个亚冠资格的局面,梁言直言:“一场球就能改变几支球队的名次,排名第二的泰达队也不能掉以轻心。”但是他随后也表示了他对亚冠的态度,他认为亚冠没有什么可打的,亚冠的好处到底是什么?在联赛进行到中段后,亚冠便成了各支球队的鸡肋。而到了关键时刻,参加亚冠的球队又草率的结束亚冠征程,这其中有能力的问题,也有态度的问题,更有投入的问题,譬如本赛季的河南和长春。

  最后对于谢亚龙被立案的问题,梁言直言没话可说,目前全是猜测,如果能知道内情,很可能就陪龙头进去了,这些事一件接着一件的出,只能伤害球迷的心。对于谢亚龙这样的庸官兼贪官为什么能进入中体产业,并且享受年薪百万的待遇,梁言也表示了自己的不解。(搜狐体育 奥脱福)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