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梦九圆梦杜兰特发威:现在谁还敢说我们不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4日09:20

  世锦赛曲终人散,美国队如愿夺取世锦赛冠军,他们的头号球星杜兰特荣膺MVP,他也继1954年的明特尔和1994年的奥尼尔之后,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当选世锦赛MVP的美国球员。

  在本届世锦赛上,杜兰特场均得到22.8分和6.1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6%,场均22.8分让杜兰特成为美国队历史上的得分王,38分的得分是梦之队球员的单场最高分,在与俄罗斯队和立陶宛队的比赛中连续两场得分30+,这让他成为梦之队连续得分30+的第一人。

  杜兰特的表现证明他是这支梦之队当之无愧的领袖,而他昨晨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土耳其球迷的“不满”,甚至在他连投两个三分后,出现了球迷骂他的局面。“没什么,我就是有了那个机会,让大家都知道我们是谁,我们是美国队,就是这样。”杜兰特激动地说,“此前对我们的质疑肯定对我们是个刺激和激励,很多人说这个赛事非常艰难,但我们在这里证明那些说我们不行的人是错的,我们真的来这拿到了金牌,现在谁还敢说我们不行!”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