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网队前啦啦队员助阵 赞青啤宝贝比赛今年更专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14日1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3日北京报道)在9月11日进行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济南站比赛中,李春汶和罗曼雅等12名选手晋级,17日晚将在成都进行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产生2010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10强,10强将前往美国NBA赛场现场表演。

  来自NBA网队的前啦啦队员杰奎琳出现在了比赛现场,她担任了培训队员的任务,而在为期六周的青岛啤酒总决赛中,杰奎琳将会一直担任培训师的角色。去年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中,她曾经担任了上海站比赛的现场嘉宾。

  “这是很好的旅行,我去年来过,在上海呆了10天的时间。”杰奎琳对搜狐体育说,“今年有六周的时间,我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看其他地方,看看其他城市,体会不同的文化和食物。NBA中国的人也对我照顾很好,我很享受这次旅行。”

  杰奎琳认为,相对去年的比赛,今年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更加专业。“今年的选手更有天赋,去年是第一届,职业的选手比较少,业余的选手多,今年好多了,我相信这个比赛会越办越好。”

  杰奎琳表示,尽管她很喜欢中国式的舞蹈,但是她的任务是将中国的啦啦宝贝培养为NBA水准的啦啦队员。“我喜欢中国风的舞蹈,你们有很多的风格。”杰奎琳说,“但是我们这个比赛是NBA式啦啦队的比赛,所以我的任务就是要让她们成为NBA式的啦啦队员。这是我的工作。”

  对于济南站选手们的表现,杰奎琳表示她最喜欢两个队长(李春汶和桂圆)的表现。“她们记得我教的舞步,听从我的指示,在舞台上她们的表现力都很好,眼睛里都充满了激情,看上去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