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体股市复盘逆市上涨 谢亚龙离任反成利好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9月14日11:41

    搜狐体育讯 9月14日中体产业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0年9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参会董事以书面签署意见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鉴于谢亚龙先生因被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同意由刘军副董事长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

  中体产业这则公告意味着关闭了谢亚龙回到公司的可能性,中体更换董事长也间接说明谢亚龙犯的事比较大,可能要面临刑事处罚,他已经不能胜任董事长的位置。

  中体临时换帅其实也是稳定股价的一种措施,在谢亚龙被立案的消息传出后,中体产业的股票大幅度下跌,几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达到7%,流通市值损失达到了6个亿,今天在中体发出更换董事长的公告股票也重新复牌,中体也是利空出尽开始反弹,在14日早盘大盘下跌了0.01%,而中体产业则逆市上升了0.24元,涨幅也达到了2.46%,成交2822万股,换手率达到4.51%,交投非常活跃。

  显然中体今天的中阳线是对前阵因谢亚龙被立案导致股价大幅度下跌后的报复性反弹,这正应了股市里的一句名言利空出尽为利好,事实上在谢亚龙被立案后,就有股票分析师说中体的大幅度波动,完全是股民因为谢亚龙出事后产生恐慌情绪后开始抛盘,但中体产业的基本面没有问题,再加上中国体育第一股的独特概念,中体依然是股民值得投资的股票。

  有句话叫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从谢亚龙被立案后中体股票的大幅度波动,说明谢亚龙确实是个杀伤力很大的人物,在中国足协当主席的时候祸害国家队,到了中体产业后又给股民带来如此巨大的损失,有人说选股就是选董事长,大家买万科是王石的个人魅力,而买中体产业的人则要抱怨摊上谢亚龙这样的灾星了。(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