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中超头号射手上海当宅男 盼登陆英超加盟切尔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15日18:50

  Q:你出生在哥伦比亚的布埃纳文图拉,那是一座港口城市,而上海也是世港口城市,会不会有些亲切感?

  A:我出生的地方布埃纳文图拉是哥伦比亚最大的港口,那里盛产鲜花,每年都要向外出口很多鲜花。虽然都是港口城市,但上海和布埃纳文图拉给人的感觉是截然相反的,两座城市的特点完全不一样,上海更繁华,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Q:上海很繁华,但你却不喜欢出门。恩朗把你称为“宅男”,你觉得呢?

  A:他说得没错,我同意“宅男”这样的称呼。我不喜欢没事跑出门,也不喜欢到处逛街,我更喜欢呆在家里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然后睡觉休息。

  Q:你妻子平时会要求你陪她上街购物吗?

  A:是的,她希望我能陪她出门,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之间经常发生矛盾。显然,争吵并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而在冷静思考之后,我们也知道我们是彼此深爱着对方的,所以就要尊重对方的生活习惯,到了最后,她说让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然后她就自己出门去逛了。

  Q:那你一个人呆在家里会做些什么呢?

  A: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可以干很多事情,我比较喜欢玩电脑游戏,或者看看碟片,听听音乐,都能让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开心,很放松。有时候我也会给不在身边的家人朋友打个电话聊聊天。和不熟的人,我的话不是很多,不过和朋友聊天的话,我就能说上很久的话。

  Q:你爱看什么类型的电影?

  A:只要是哥伦比亚拍的电影,我都喜欢。这个哥伦比亚可不是指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而是指我的祖国哥伦比亚。

  Q:5月份的时候,你一度非常思念家人,现在好些了吗?

  A:我以前在哥伦比亚踢球的时候,也经常一个人待在陌生的城市,家人没时间来陪我的话,也没有觉得太孤单。这次来中国,可能是因为离家太远了,而且语言沟通也不是很方便,所以在上海待了一段时间后特别想家。不过现在不会了,我的妻子已经来中国陪我了。

  Q:你平时不爱出去逛,妻子来了,有没有带着她上哪儿看看?

  A:是的,我们去了浦东的一些景点,但街上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并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所以出门没多久,我就想回家了。我的妻子倒是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了,她说她很喜欢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