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H组-阿森纳、矿工、布拉加、游击

欧冠-法布雷加斯两球两助攻 阿森纳主场6-0大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6日11:3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联赛继续进行,在H组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场6-0横扫葡超亚军布拉加,法布雷加斯与贝拉均攻入两球,阿尔沙文、查马克各有一球入账。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很快控制住场上节奏,第8分钟,法布雷加斯第二次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获得点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亲自主罚命中,阿森纳1-0取得领先。两分钟后,威尔谢尔接法布雷加斯的传球后起脚低射,门将菲利佩将球扑出。

  主队攻势很盛,第30分钟再次敲开对手大门,萨尼亚前场得球交给法布雷加斯,后者连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直塞阿尔沙文,阿尔沙文稍作调整后劲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0。第34分钟,阿森纳在对方腹地连番轰炸,最终于查马克将球打进,威尔谢尔脚后跟磕球完成本次进球的助攻,场上比分变成3-0。

  第53分钟,阿森纳再入一球,阿尔沙文禁区左侧拿球,挑传后点,法布雷加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进,场上比分被扩大到4-0。第57分钟,法布雷加斯挑射,菲利佩没能改变球路,还好后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第67分钟,法布雷加斯妙传,阿尔沙文小角度射门打在立柱上。

  第69分钟,阿尔沙文直塞,替补上场的贝拉轻巧挑射破门,5-0。第84分钟,威尔谢尔长传发动进攻,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沿停球直塞,贝拉得球后推射将球打进,6-0。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6-0战胜布拉加取得本赛季欧冠开门红。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18-斯奎拉奇、22-克利希/19-威尔谢尔、17-亚历山大-宋(63’15-德尼尔森)/8-纳斯里、4-法布雷加斯、23-阿尔沙文(70’27-埃布埃)/29-查马克(63’11-贝拉)

  布拉加(4-3-3):84-菲利佩/15-米格尔-加西亚、5-莫伊塞斯、2-罗德里格斯、28-西尔维奥/88-范迪尼奥、22-阿吉拉、45-胡戈-维亚纳(55’8-莫索罗)/30-阿兰、99-马特乌斯(60’18-利马)、9-保罗-塞萨尔(70’10-巴博萨)

  顿涅茨克矿工1-0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H组的另外一场比赛由顿涅茨克矿工对阵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结果,凭借塞尔纳第71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矿工1-0小胜对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