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联赛首轮豪门球队获大捷 阿森纳主场6-0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2:30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豪门球队整体状态不错,AC米兰、切尔西、阿森纳均取得大捷,皇马也家门口拿下了荷兰联赛传统强队阿贾克斯。

  G组首轮较量,AC米兰主场2∶0击败欧塞尔,结束近2年欧战主场不胜的历史。第67分钟,小罗左路斜传,博阿滕前点头球后蹭,伊布赶在后卫前面右脚捅射打破僵局。仅过3分钟,罗比尼奥策动反击,伊布推射再下一城。皇马主场2∶0取胜阿贾克斯,阿尼塔自摆乌龙,伊瓜因锁定胜局。F组,切尔西客场对阵弱旅日利纳,埃辛首先破门,阿内尔卡打进两球,斯图里奇锦上添花,最终蓝军4∶1赢得开门红。H组,面对葡超亚军布拉加,阿森纳主场大开杀戒。上半时,查马克制造点球,小法操刀命中,接着阿沙文又取得进球,查马克将比分扩大为3∶0。下半场,枪手攻势依然很猛,法布雷加斯头球得分,替补贝拉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6∶0大胜。

  其他场次比分,马赛0∶1不敌莫斯科斯巴达,顿涅茨克矿工1∶0胜贝尔格莱德游击,拜仁2∶0击败罗马,罗马尼亚冠军克卢日2∶1力克巴塞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