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新赛季姚明上场时间上限24分钟 莫雷:为季后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17日16:23

  本报讯昨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关于姚明新赛季的出场时间问题,火箭的教练组和管理层已经制定出了严格的规定,新赛季的姚明每场比赛出战时间不会超过24 分钟。

  这里所说的24 分钟并不是姚明的场均出战时间,这是每场比赛他所出战的时间的极限。如果他在前一场比赛当中打了22 分钟,那么下一场比赛他不会得到26 分钟的时间。

  “我们采取谨慎的方式,就是为了确保他能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一直到季后赛。”莫雷说,“还有人能提供更好的办法吗?答案是没有。那么考虑到最有发言权的人,我们得听医生的。我们有证据。两年之前,他场均出战35 到40 分钟,结果他脚步承受的压力增强,导致他在季后赛当中受伤。我们至少得到一个启示,场均35 分钟到40 分钟对他来说有点过多了。所以,我们必须采取限制措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