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周苏红:亚洲杯想上场 感觉自己从没有离开球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8日03:48
  新快报讯 31岁周苏红近日将赶赴太仓与中国女排汇合。对于再次回到国家队,回到排球赛场,周苏红表示:“其实我觉得自己一直都在球场,一直都没有离开过。”

  周苏红最近开始了恢复训练,她说:“在训练一天,我浑身都硬得动不了。二天实在练不动,我就说还是去上班吧,好歹能缓一下……”周苏红对自己恢复竞技充状态满信心,“国外运动员30多岁打球其实很正常,我想我也能做到的。”

  对于周苏红来说,回到国家队将不仅仅是提高一传那么简单,“我想自己除了要发挥老队员的示范作用,还要像个小教练,在年轻队员和教练组之间起沟通作用。”

  虽然即将到中国女排报到,但在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的计划中,周苏红在太仓并不会上场。“国家队还没有和我沟通过,不过我想自己上场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还没有完全恢复。”周苏红说,“不过我个人还是希望能上场一下。比如对阵弱队时,让我去"跑跑龙套"。”

  2010年二届女排亚洲杯赛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江苏太仓举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