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罗微满怀信心要战广州亚运 已恢复七成“功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18日14:17

  本报讯(实习生陈莹)中国跆拳道队日前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汇报表演。参加了军训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北京姑娘罗微告诉记者,她目前的目标就是要以最佳状态参加11月的广州亚运会。

  雅典奥运会后,罗微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去年参加全运会后,媒体上就再没她的消息,许多人都认为她已经退役了。在此前的广州亚运会选拔赛上,她以不错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通过两个月的系统训练,罗微已经恢复了七成“功力”。尽管队内竞争激烈,但对于入选本月底即将揭晓的中国队亚运会参赛名单,罗微显得信心十足。她表示,对电子护具的熟悉程度和身体柔韧性,是自己未来两个月要着重解决的问题。RJ231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