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哈恩不在意津连交锋历史 欲将“1比0”进行到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5:49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从甲A到中超,津连交锋总是伴随着争议和话题。时过境迁,如今两队都将目标锁定为进军亚冠,今晚的争夺势必更加激烈。面对连续两个赛季主场大比分战胜对手的历史和三连胜的诱惑,哈恩却冷静地表示:“先别想大比分和亚冠,赢下实德队才是最重要的。”

  甲A时代的天津队面对当时霸气十足的实德队,战绩处于明显下风。不过中超以来,津连交锋战绩为5胜4平4负,泰达队反而略占优势。不仅如此,泰达队在之前的两个赛季中分别在主场以5比3和4比1大比分战胜对手,本赛季在客场也是以2比1击败实德迎来赛季首胜,泰达队可谓心理优势十足。不过对于津连双方的历史,哈恩似乎并不太在意,他更关注目前队员们的想法,“本赛季,我们之前的比赛胜利是赢了一个球,所以我希望队员们现在不要考虑大比分和亚冠,而是要踏踏实实地准备比赛。只有赢下实德队,才是最重要的。”

  看来,这个赛季哈恩是要把屡试不爽的“1比0主义”进行到底了。当然,他也绝非只是说说而已,昨晚的踩场训练中,哈恩就进行了极有针对性的准备。在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哈恩拿出了15分钟进行角球、任意球等定位球的演练,并且对主罚队员和争抢队员都进行了极为细致的讲解、部署。“定位球是非常重要的武器,也是在比赛陷入僵局时最好的解决办法。”很显然,对于今晚的津连之战,哈恩已经做了最困难的准备,但目标只有三分。“目前前几名的球队分差都不大,我们只有不断赢球才能确保不掉队。”哈恩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