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哈恩:每场比赛都很艰难 朱炯:输球真的很遗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9日13:30

  新华网天津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队28日晚主场1:0小胜南昌衡源队,再次暂居积分榜第四位,离打进亚冠联赛的赛季目标越来越近。面对喜人局面,曾陷入下课危机的天津队主教练哈恩刻意保持低调,称中超联赛的每场比赛都很艰难。

  哈恩赛后并没有喜形于色,他表示,中超联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总有很多困难要克服。“今天我们很希望能够早些进球,但对方防守严密,一直很靠后,场地也不是很好,给我们进攻造成了麻烦。”

  哈恩认为,第71分钟才进球有些晚。“但是,我的队员们表现相当好,他们在90分钟里一直在通过移动寻找机会,最终我们赢了”。

  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赛后表示,全队非常努力,输球很遗憾。他赞扬天津队是一支很讲究技术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