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明星赛曹缘无敌称霸10米台 张雁全加赛击败火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9月18日2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2011年中国跳水明星赛在济南拉开战幕。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15岁小将曹缘表现出色,以105.45分摘得桂冠,而张雁全通过加赛击败火亮,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跳水竞赛规则和裁判法,各项目预赛的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末位淘汰赛、复活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给比赛增加了不少悬念。

  前两轮,小将张雁全和曹缘都发挥的很出色,但是奥运冠军林跃则表现不佳,在第二轮林跃的307抱膝并没能帮助他,最终他和陈艾森一起被淘汰,并且失去了进入复活赛的机会。

  第三轮,张雁全出现了一点失误,从而暂时离开进入复活赛。第四轮,杨礼光失误,排名最后,进入复活赛。随后的复活赛中张雁全发挥出色,与广东选手吴军携手“复活”进入总决赛。

  吴军、火亮、张雁全、曹缘四人杀进了最后的总决赛。吴军先跳,但表现一般。火亮则跳出了94.35分,和随后的张雁全的得分一样;最后一个出场的曹缘则表现十分出色,他得到了105.45的高分,成功夺冠。

  而张雁全和火亮分数一样,并列第二,进入加赛。火亮选择的动作是5255B,起跳和入水都完成的不错,获得了97.20分。张雁全选择的6245B,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完成的非常漂亮,得到了102.60的高分。

  这样,曹缘以105.45分获得冠军,张雁全以102.60分获得第二名,火亮以97.20分获得第三名。曹缘和张雁全也是双人比赛的搭档,他俩在今年的常州跳水世界杯上拿到了双人10米台的金牌。

  明天将进行跳板的比赛,上午是男子3米板,晚上是女子3米板。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