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佳薇发挥出色 北京女乒3-1江苏赢得一线生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9日01:56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背水一战的北京北控女乒终于在主场痛快赢了一场球。在昨天结束的乒超保级赛中,北京队3比0完胜江苏中超电缆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1取胜,为自己赢得了附加赛机会。

  由于客场爆冷输球,北京队是役没有对外售票,将本轮比赛改成了一场内部比赛。主场作战,北京队阵容也进行了调整,李佳薇代替彭雪出任第二单打。首场比赛,李佳薇3比2战胜王越古,随即丁宁3比0完胜王璇。双打比赛中,李佳薇/彭雪3比1战胜王璇/张潇玉,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总比分3比1战胜江苏中超电缆队后,北京女乒也得以留有一丝保级希望,而江苏中超电缆队则直接降级。随后的附加赛中,北京队将和乒甲冠军江苏女乒争夺一个下赛季乒超联赛席位。“最近连续输球,好多人都觉得我应该拿2分,我的输赢对全队的气势有影响,而且自身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感觉很难。”丁宁称这场球她一直在调整,“我们要把今天的耐心和决心带到下一场比赛中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