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鲁能逆转胜深圳继续领跑 显现“舍我其谁”气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03:37
  本报讯 在本赛季中超夺冠路上,山东鲁能显现出“舍我其谁”的绝对强势。昨晚在主场,虽然做客的深圳红钻两度领先,但鲁能还是凭借自身的成熟以3:2完成逆转。而连续两轮被逆转让爆出内讧传闻的深足在保级路上更加举步维艰。

  联赛还剩下七八轮,鲁能领先的优势已经多达9分。而本轮遇到保级军深足对他们扩大领先优势无疑是最好的机会。不过昨晚在济南主场,鲁能队却被这支球队“折磨”了80分钟。小赫莱布为深足拔得头筹。李微随后为鲁能追平比分。第59分钟深足基伦头球破门使得鲁能再陷尴尬。

  鲁能主帅伊万曾说,球队最大的财富就在于总有人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昨天第一个为鲁能站出的是刚刚吃完生日蛋糕的韩鹏,他第80分钟为鲁能追平比分,第二个站出的周海滨为鲁能打入逆转锁定胜局的直接任意球。4连胜,鲁能在夺冠路上似乎已经无法停步。而连续两轮被逆转的深足目前最需要的是重拾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