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南勇交代曾被Z姓球员贿赂 锁定09年国脚中七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5:48

  近日,在狱中的南勇交代出了2009年一位Z姓球员花10万元买国脚资格的案情,这也是足坛反赌一年零一个月后,第一次将打击重点落到国脚行贿上。2009年国家队集训名单中,Z姓的只有7人。而媒体最为关注的是张辛昕、曾诚、张琳芃、赵鹏这四人。

  据披露,南勇在交代自己的罪行过程中,已经供出国脚“Z”有行贿行为。在不少媒体的报道中,甚至列出了四名有“作案嫌疑”的国脚。

  记者也查询了2009年总共6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其中,Z姓球员仅包括:张辛昕(北京)、郑龙(青岛)、曾诚、赵鹏(河南)、赵旭日(大连)、周海滨(埃因霍温)、郑智(凯尔特人)等7人。而这7人中,北京小将张辛昕在2009年7月国足名单上出现一次之后就从此消失。而南勇曝光国脚行贿一事,也让外界对于现国足主帅高洪波再次质疑。身为主帅,他难道不知此事?昨天,记者联系了被怀疑的曾诚、张琳芃、赵鹏三名现役国脚,他们对自己被列入“嫌疑名单”一事普遍感到很震惊,他们一再表示绝对不可能行贿给南勇。

  在去年的“高二期”名单的众多新人中,北京国安的张辛昕就在其中,不过此期之后就没再出现过。1983年出生的张辛昕,据说入选国家队后,合练时因为被检查出伤病而被放弃,之后在联赛中的表现也有所下滑,今年上半年对金德的比赛中韧带撕裂,伤愈后也渐渐失去了上场机会。 宗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