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教母:中国花游处于绝对领先 已经称霸亚洲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03:21

  本报讯 看到中国花样游泳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花游教母井村雅代表示,中国花游在亚洲已经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这次回来,我看到中国队进步非常快,已经具备世界强队的水平,在亚洲绝对是处于领先地位,这一次姑娘们表现得非常好,经过所有人的努力,中国队终于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个优势还会延续下去的。”谈到中国花游的未来,井村雅代充满信心,世界杯结束后,中国队将临时解散,队员们返回各省队备战全国比赛,9月底再重新集合。“我马上就回日本了,亚运会前我再来,中国队也要临时解散的。”谈到亚运会,井村更是充满信心:“肯定是冠军,中国队肯定会在好几个项目夺冠的。”

  采访结束后,井村又被当地的电视台记者围住,一位记者问她会去给日本队加油吗,井村表示:“不会的,我现在的身份是中国队的教练,我会在心中希望日本队好好发挥,只是希望而已。”有趣的是,几分钟后,7号的日本队正在水中激战,距离比赛场大门3米远的距离,穿着红色中国队教练服、戴着金丝边眼镜的井村远远地看着,两三分钟后,她一个人默默离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