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赛天津火车站圆满收官 中国队总成绩排第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0日04:09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昨天,在天津市繁华美丽的火车站广场前,首届环中赛圆满收官。经过最后85公里的角逐,澳大利亚的坎普斯以1小时45分03秒夺得环中赛最后一个赛段的冠军,并依靠冲刺积分赢得象征冲刺王的蓝衫。而德国车手穆勒也如愿保住黄衫并获得2万美元,成为环中赛的首个车王。中国队最后时刻未能保住总成绩前3位,最终以8秒的劣势位居第4位。

  在本次环中赛中,中国队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并有两人先后获得赛段前3名,总成绩一直位居前3。按照常规,在最后两个赛段的城市绕圈赛中,只要不出意外,此前车手和车队的排名基本保持不变。然而,中国队在最后两个赛段中不仅没有保住此前的优势,而且还跌出前3位。最终,中国队中姜坤的成绩是最好的,因此获得象征大中华最佳车手的白衫,他在个人总成绩上落后冠军50秒,在所有车手中排在第8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