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队员为进国足竟直接送银行卡 谢亚龙成包装专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甘慧
2010年09月20日09:08

  国足,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最高水平,可是,在过去几年里,国足很可能成为了某几个人为个人牟取私利的工具。有国脚爆料说,有人通过送钱进入国家队,而且已经历时一段时间了。据悉,由于数额不小,因此有的国脚还直接送银行卡。

  直接送银行卡

  能够入选国家队,身披国家队的战袍,这被认为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但是,从目前多方透露的信息看,这里面很可能藏着不少秘密,藏着一些肮脏的交易。

  有国脚私下里透露说,之前我们入选,确实没有什么人打招呼、要送钱什么的,但后来慢慢就有些苗头,我们几个关系较好的队友聊天时也在嘀咕,实在搞不懂有些人是怎么进来的。实力这个东西,是不能含糊的,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出来。让你参加一期集训没问题,但要是遇到大赛,主教练也不会含糊,有些人立即就会消失,所以看看这几年那些在国家队里晃一下就不见了的人吧,除非是主教练眼力太差,否则不会招进来一场比赛都不打,然后下次就看不到的人了。

  之所以有人愿意花重金买进国家队,是为了让自己镀一层金,从而使自己在俱乐部里的地位上升,或者在转会市场上谋得一份好的合同。“虽然你看似为了进国家队付出了不少钱,可是你从总体上算,付出的这些成本还是有可能被赚回来的。国家队队员的身价,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的身价还是不太一样的。”

  据传,这笔进国家队的“买路钱”金额并不低,因此有的人并不是直接送现金,而是送银行卡。“你说背着一麻袋的钱总归还是太难看了,也比较尴尬,银行卡多方便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