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队员为进国足竟直接送银行卡 谢亚龙成包装专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甘慧
2010年09月20日09:08

   队员走马灯换,成绩越来越差

  国家队队员换得越来越多,国家队的成绩却是越来越差。2007年的亚洲杯上,国家队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队,未能小组出线,提前打道回府。而这并不是国家队最黑暗的日子,无论是冲击南非世界杯,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队无一例外都是以失败告终。

  但不管国家队差到什么地步,有一个人的位置却一直非常稳固,那就是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国家队主教练从朱广沪到福拉多,再到杜伊、殷铁生,国家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教练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蔚少辉却一直担任着国家队领队一职。

  据悉,南勇和蔚少辉的关系曾经极度紧张,但是后来两个人成为了亲密的伙伴。谢亚龙和蔚少辉的关系更好,也正是谢亚龙的力挺,蔚少辉才不经竞聘就出现在了国家队领队的位置上。如今,这3个人要么被批捕,要么被立案调查,他们之间是否构筑了有关国字号球队贪腐的黑金利益链条,相信在警方的介入之下,一定很快就能水落石出的,届时,到底谁送过银行卡,以及银行卡上到底一共打了多少钱,也会一同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