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微博门”演成“罗生门” 布帅替戴琳道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0日10:42

  时隔大半个月再度回到主场,这天来到虹口,相信所有的人除了看看申花能不能在落后鲁能9分的情况下再度咬住对手外,对于“微博门”(本报9月17日6版曾进行报道)两位主角戴琳和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会如何亮相也充满了好奇。至于角力的结果,情理之中的部分是戴琳打满全场并且表现不错,而意料之外则是在于老布不仅牵起了戴琳的手把他称为“英雄”,还在发布会上为小将的失态辩解,甚至替他道了歉。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微博门”演成“罗生门”

  先是邱盛炯、陈雷……蓝魔们集体用巨大的欢呼声迎接着他们热爱的球员,接着戴琳的头像出现了,人群静默了几秒钟,接着仿佛是约好了一样把嘘声送给了他。

  这时候主教练发现了身边的戴琳,他毫不犹豫地腾出手拉起了小将的手伸向天空。也许舒心大笑的他没有顾上看看戴琳的表情,年轻人在那一刻可以说甚至有那么点拘谨,接着才是跟所有球员一样露出了获胜后的喜悦。

  不知这句开场白到底哪里触动了戴琳的神经,他一脸嫌弃地推开了记者手里举起的话筒,还狠狠抛出二个字“起开”。这个词的意思大家都懂,基本就是文雅版的“滚开”。

  球迷狂嘘“微博主角”

  球迷站在哪边?这是个耐人寻味的问题,通常情况下人们总是倾向于更熟悉也更有感情的那方,从这点上来说,戴琳比老布早来申花半年,现在也成了队伍中的人气选手。可“微博门”之后,球迷们也面临着自己的选择。

  理智和情感究竟谁会占上风这样的问题占据着每个人的脑海,现实摆在眼前,吴曦和于涛这两位后防主力的停赛让戴琳成了不得不上场的人选,而情感却指向了另外一面,连主教练的权威都敢挑战,这位还未满23岁的小将还值得大家继续支持下去吗?

  赛前半小时照例是球队热身时间,和往常每场主场作战一样,球迷们最喜欢的环节来到了,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起宣布首发阵容的宣传片。先是邱盛炯、陈雷……蓝魔们集体用巨大的欢呼声迎接着他们热爱的球员,接着戴琳的头像出现了,人群静默了几秒钟,接着仿佛是约好了一样把嘘声送给了他,客观地说这种反对的声音并不算太响,因为很多人还处在“他居然首发了”这样的议论中而错过喊叫,可这毕竟是明确地传达了一种信息,那就是球迷们需要回答。

  热身结束,戴琳独自走回了球员通道,两旁看台的球迷们纷纷站起了身,其中有几个更是按捺不住一边叫着他的名字,一边指手画脚地谩骂起来。面对这些,戴琳没有任何反应,连眼皮也不抬一下就消失在通道中,也许他心里很清楚,这时候他再说什么都是没用的,目前惟有把比赛好好踢完才是最重要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