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黑势力大盘点:裁判吃拿卡要 足协如黑社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21日12:03

  老板代表:杜允琪、许宏涛、王珀

  特征:腰缠万贯,假装神圣,善于包装,暗中渔利,肆无忌惮,最擅长的就是操纵比赛拿黑钱。

  老板在法律面前是平等的

  今年,篮管中心前主任李元伟出了一本书,在谈到运作男篮职业联赛的过程中,他说自己最担心的就是来路不正的投资者,因为貌似慷慨背后可能隐藏着阴谋,过度的热情说不定就是心怀叵测。

  在足球圈里对钱从来都是不设防的,所以王珀才能靠着自己包装的老板身份行走足坛多年,毁了好几支队伍,成为祸害足坛的一大败类。

  这个骗子其实没什么新鲜的路数,但也许足坛的人太爱钱了,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所以才让他有了骗钱的广阔天地。

  第一招,把自己暧昧地说成是有路子的人,这其中江湖传说包括和某王姓大领导是亲戚,是某大领导的干孙子,手里有的是钱,人脉通天,负责搞定一切。所以才被那些缺钱的俱乐部当成了救世主。

  第二招,把自己说成是有追求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对足球的热爱,以一颗赤诚的心投身到这伟大的事业中。

  第三招,把自己搞成绝对权威,以严肃队伍纪律为名,一进俱乐部就大搞整风、清除异己,其实所有的目的就是为了先控制球队再控制比赛,把球队变成渔利的工具。

  老板比球员坏,最坏的是在于他们的欺骗性更大,他们给自己戴的帽子更高,不少人成为一个城市的知名人物,成为领导的座上宾,只因为他们“热爱足球,愿意为足球事业作贡献”,更有人借投身文体事业为名,在当地还获得了政策支持。

  但这些人制造出了最恶劣的比赛,比如匪夷所思的海利丰“吊射门”;这些人制造了最坏的社会影响,比如陕西球迷就曾“跪求”王珀别再祸害陕西足球;这些人制造了最坏的国际影响,比如国力洋帅卡洛斯就是被王珀一手挤走的,这个外教至今都难以忘记王珀给他造成的伤害。在这些所谓老板的一手策划下,足球失去了公平和正义,只剩下虚假和无耻。好在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好在法律面前没有游戏可言,只有冷冰冰的铁窗、手铐还有未知的幽闭岁月,来惩治他们曾经的狂妄和伪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