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欧阳晓芳抓举夺魁 举重世锦赛总成绩位居第三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2日02:12

   本报讯 (记者张宾)举重世锦赛,中国女队小将当家,欧阳晓芳是唯一的一名老将。不过,她未能为中国队守住女子63公斤级的霸主地位。昨日,在女子63公斤级的决赛中,欧阳晓芳获得了抓举冠军,但总成绩仅列第三名。总成绩和挺举冠军分属哈萨克斯坦选手马内扎。

   抓举比赛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作为欧阳晓芳的主要对手,马内扎在第二把成功举起111公斤的重量后,裁判发现杠铃重量少加了0.5公斤。马内扎被迫再次试举,未能成功。三把过后,她抓举成绩锁定111公斤。而欧阳晓芳以1公斤的优势斩获抓举冠军。

   挺举比赛,欧阳晓芳三把只举起了129公斤的重量,而马内扎成功举起143公斤重量,打破了世界纪录。她藉此揽下总成绩冠军。

   欧阳晓芳透露,自己复出仅三个月,认为已完成了任务。“全运会后,我休息了半年,现在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抓举属于超常发挥,冠军有些意外,挺举也是自己的正常水平。我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尽管年龄不小了,但我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欧阳晓芳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