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3-0完胜江苏北京女乒保级成功 称踏实过中秋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2日05:38
  本报讯 “我们终于可以好好过个中秋节了!”昨天下午,北京北控女乒队在国家体育总局以3比0完胜江苏江阴队,成功保住乒超资格后,女单一号丁宁如释重负地对记者这样说道。

  昨天的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保级生死战,一场定胜负,对手江苏江阴队是本赛季甲A第一名,北京队则以乒超第8名的身份与之争夺乒超资格。其实在实力上北京队还是占有优势,但心理压力明显大于对方,好在北京队上下把自己摆在“拼”的位置上,有惊无险终于过关。三局比分分别为:丁宁3比0朱朝晖,曹丽思3比1赵岩,李佳薇/彭雪3比1朱朝晖/张蔷。谈及全年整体表现,丁宁感慨颇多,“世界顶尖的比赛、去年夺冠的比赛以及今年保级的比赛,我都打了,心态完全不一样,我感觉这些都是极其宝贵的经验。”昨晚丁宁由于要回国家队报到,所以无法与北京队队友一起庆功。对此,丁宁略有遗憾,但她还是表示,“在不在一起不重要,关键是大家的心情都变好了,可以踏踏实实过个节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