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水谷隼决胜盘立功 保级战四川男团3-2锦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22日2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0乒超联赛继续男团保级组的比赛,凭借日本外援水谷隼的出色发挥独得两分,坐镇主场的四川男团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以3-2力克锦州男团,在五场三胜的比赛中以2-1取得领先。

  第二阶段比赛中,保级组的两轮比赛均采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负者直接降级,胜者将与甲A第一争夺一个下赛季乒超名额。但其中两场比赛的成绩采用对阵两队在第一阶段对阵时的成绩进行计算。四川男团和锦州男团在第一阶段战至1-1平,因此这一场比赛更加关键,胜者将占得先机。

  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锦州男团排名第八,四川男团垫底因此双方必须展开保级战的生死争夺。在保级组第一轮比赛中,四川男团0-3不敌廊坊,锦州男团2-3不敌上海,双方必须展开第8名的争夺。

  邱贻可1-3徐辉(11-7、6-11、9-11 7-11)

  首盘比赛邱贻可代表四川男团出场,对阵锦州队的徐辉,最终徐辉以3-1为锦州队拿得了首分。

  许锐锋3-2雷振华(12-10、7-11、11-7、3-11、11-9)

  第二盘四川队的许锐锋和锦州男团的雷振华苦战五局之后,终于在决胜局中11-9胜出,为四川队将盘分扳平。

  水谷隼/金义雄1-3徐辉/翟一鸣

  第三盘是双打比赛,日本外援水谷隼和金义雄的搭档1-3不敌锦州队的徐辉/翟一鸣,四川队再度落后。

  邱贻可3-2雷振华(12-10、8-11、9-11、11- 9、12-10)

  关键的第四盘邱贻可再度出场,终于没有让球迷失望,在与雷振华苦战五局之后决胜局12-10胜出,四川男团再度将盘分扳平。

  水谷隼3-1翟一鸣(11-7、1-11、11-9、11-9)

  关键的第五盘日本外援水谷隼再度出场,虽然第二局1-11告负,但水谷隼还是以3-1拿下了锦州队的翟一鸣,最终四川男团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